如何实现自己的目标?看看国外10位各界大咖的见解

我在Medium上看到一篇被赞了超过上百次的文章《How To Achieve Your Goals: 10 Influencers Share Their Best Tips》。作者Jourdan通过社交媒体联系了1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大咖们,请他们谈谈对如何实现自己目标的见解,这让我从中获得不少启发。

节选了这1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大咖们的建议,分享至此,有的是鸡汤,有的是鸡血,还有的给了勺,与君共饮。

1. Harrison Barnes

1-3up1D64Z-EIsTHd-A-N2rA
Harrison Barnes,篮球运动员,曾在北卡罗来纳大学校队和2014–2015 NBA冠军队金州勇士队效力。

 

“无论如何要相信你自己。当你有了一个梦想,只有一个人能实现它,那就是你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决心和专注让它成为现实。当你做到了这些,那一切都将有条不紊的开始实现。”

2. Gary Vaynerchuk

1-cuhm50PdbYUkkDjGoQ2c2Q
VaynerMedia CEO,天使投资人,畅销书Jab, Jab, Jab, Right Hook和Crush It!作者,Wine Library TV主持人,最受欢迎播客和Youtube节目The #AskGaryVee Show.主持人

 

“停止对自己撒谎。太多的人们都梦想着变成自己想成为的那种人,却没有多花些时间先认清自己。所以,先将自己放在一个决心要奔向成功的位置上,然后学会谦虚接受,这才是关键。”

3. Pat Flynn

1-aEASijQUgw0bx98xPQEZ5A
Smart Passive Income播客节目主持人,Green Exam Academy创始人

“寻求帮助。一个人不可能搞定所有事,如果你问任何一个企业家人脉对于成功有多重要,他们都会告诉你这至关重要。别害怕,去展示自己吧,知道什么是自己不擅长的,然后在你需要的时候去获得别人的帮助。”

4. Jairek Robbins

1-Tjz8ErxA4yzq21U7v-gZfg
畅销书《LIVE IT! Achieve Success by Living With Purpose》作者

Jairek 断言我们可以通过这个七步框架来实现自己的目标:

1. 确切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2. 明白自己为什么需要
3. 建立自己庞大的计划 (找个成功榜样做参考可以加快成功的步伐)
4. 疯狂地执行自己庞大并且专注的计划
5. 随时通过衡量对自己的目标计划做出适当调整
6. 请允许用神的恩典来指引自己,然后认真做好其他的事情 (没宗教信仰的赶紧找个正规的宗教就信了吧)
7. 庆祝你的成功!

5. Hal Elrod

1-ty5VZjKd5AWXdyEdlGPhvQ
畅销书《The Miracle Morning》作者,Achieve Your Goals Podcast播客主持人,Entrepreneur Magazine杂志专栏作家

“对我自己来说,最重要的窍门是早上起来给自己一个特别的仪式(注:想起有人早晨会通过冥想来为一天去做热身准备),从奇迹般的早晨开始一天的工作,因为它决定了这一整天你将在你的生活中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6. Dorie Clark

1-MamipszytpoKCfD8Vsdr3A
《Stand Out》《Reinventing You》作者,杜克大学教授,Entrepreneur Magazine、 Forbes Magazine、 Harvard Business Review杂志专栏作家

“别轻易接受那些不请自来的人生忠告。 很多时候,我们总被灌输这样一种观念,那就是要听取每个人的看法,以此来决定我们要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可事实是,大多数的建议都是过时的老旧思维(他们总说通往成功的秘密就是稳定,你应该做一份稳定的工作),这些过时的建议通常都来自于那些人们自身固有的偏见和日常模式。如果你想创新,做一些看起来很不同的事情,那些人会觉得格外不靠谱,更不会去欣赏或者理解你的所作所为。 所以,只去接受那些自己信任的人们的建议和那些自己一直也在探索的观点。绝大多数人,你应该忽略掉。”

7. Peter Voogd

1-CfiQELYnycQ7T-idbhWToQ
《6 Months to 6 Figures》畅销书作者, The Game Changers Academy创始人, Young Entrepreneur Lifestyle 播客主持人, The Huffington Post 和 Entrepreneur Magazine专栏作家。他还创建了Ambition Is Priceless mixtape

“通向成功的道路就是一段人生旅行,它能扩展你的见识,展示你出色的才华,帮助你变成最好的自己,提高你的生活质量,以及其他诸多方面都能令你受益良多。你能获得的最大的力量就是开始认识到自己的真正价值和优势。而清晰的自我认知是一种终极的力量,如果你希望最终能获得你不曾拥有过的成绩,就必须保持百分之百的清晰认知,知道你是谁,你不是谁,以及你理想中的结果是什么。一旦当你搞清楚了什么是你想要的,你就必须明白你愿意付出什么才能获得你想要的结果。”

8. Rory Vaden

1-8fehswOaY2wflDsysP7HRg
《Take The Stairs》《Procrastinate on Purpose》畅销书作者,纽约时报评选为最佳作者, Daily Discipline podcast播客作者

“如果今天你热情满满地花时间去做一些事情,那明天你将拥有更多的时间。”

9. Jeff Goins

1-LUrUjS79rginLy30Q5FMWw
《The Art of Work: A Proven Path to Discovering What You Were Meant to Do》作者,The Portfolio Life播客主持人、演讲家等等。

“Parker Palmer说,在你可以告诉自己的生命你将会用它去做些什么之前,请先聆听你的生命。当你去聆听你的生命,它就会时刻告诉你,你自己是谁。在你没有成为自己期望的样子之前,你是无法去做那些你想做的事的,所以你需要保持倾听自己。”

10. Lewis Howes

1-5JYiM-SivMB9GE2hD2AWsA
纽约时报评选为最佳作者,著有《The School of Greatness》, The School of Greatness播客主持人。

“热爱自己。世界上没有比百分百热爱和拥抱自己的一切更好的礼物了。”


原文:  《How To Achieve Your Goals: 10 Influencers Share Their Best Tips》
作者:Jourdan Bul-lalayao